close

大家好~~我是喬B

終於可以開始寫部落格了!!

為什麼這樣說呢???!!! 因為終於在11/23的傍晚收到長榮的受訓通知吧!!

那天晚上應該有很多女孩為此尖叫、興奮、高興、轉圈、灑花吧! 哈哈哈哈  因為我也是~~~

但...為什麼一定要收到受訓才能開始寫部落格呢??!! 

其實不結果如何...寫不寫都在於自己,但是! 但是! 但是! 還是得說: 「唯有」收到了航空公司的肯定才會更有動力著手開始寫!! 這是真的~

再來,想先跟大家說說,我想在這部落格裡面想分享些什麼資訊。

對於考空服員,我整整準備了兩年也完完整整考了一年

所以一路走來什麼~大大小小家的航空面試、補習班、讀書會、學英文的方法、髮妝、瘦身、全身/生活照的準備、美姿美儀、台語中文英文朗讀....等等等等等等等

我都經歷過,甚至甚至甚至.....都有深刻 的體會!!

以至於當終於考上的那一天,我好想跟每個還在準備的女生分享,這當中其實不只是準備的過程,還有等待中的煎熬、抉擇和多少家人朋友的支持,才可促使今天的這樣的心得與心境這個部落格(這個好像不是重點,哈)。

簡單來說,在等待受訓這期間,我會先分享長榮兩次的面試過程,從初試→複試→體檢→收到收訊通知的時間過程。

還有我這整個2016年參與過的各個航空公司考試。除此之外,畢竟考試過程只有短短的10-15分鐘,

但這些可是你花了不多少小時日子熬出來的精華阿!!!!!!

所以我也會分享 上過補習班的心得、髮、妝、自己學英文的方法,讀書會(重要),自主練習的規劃...等等

希望能幫助到更多女生~~~但先後順序我還想

或是大家有比較想看哪篇,歡迎大家留言喔。我會盡快生出來的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