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1/23收到要受訓通知後,這一個月完成了好多計劃與準備。

因為聽說之後受訓、OJT和開始上班後,就沒有那麼多空閒時間了!!!!

 

所以在收到受訓通知隔天,我馬上去報名駕訓班,很幸運的問了三家,終於有一家可以在受訓前取得駕照,

但報名截止日就在我詢問的當天,所以非常趕的去健檢、而且還好我有多餘的畢業照,因為要繳交6張!!!!!

就這樣每每禮拜五天,去了四個禮拜,終於在受訓前一個禮拜拿到駕照!

附上某天去駕訓班,看到美麗的天空

 15857093_1311744088888849_1098219869_o (1).jpg

 

 

這中間還做了我很有興趣的烘焙,做了區奇餅乾和千層派給家人、朋友吃!!哈哈哈哈

 

最後,明天就要去長榮航空受訓空服員了。

這個禮拜都在忙著準備採買受訓用的東西和打包行李,

例如: 白色鞋子(我買Mizuno的)/襪子拉、大紅色口紅阿(Chanel霧面唇膏)、珍珠耳環(謝謝我男朋友買給我)、戶籍謄本、印章(我想刻好一點的嘛~~)、

大紅色指甲油阿(沒錯~~我不去做光療)、洗髮乳沐浴乳阿,什麼瓶瓶罐罐的東西.....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準備了一個東西'''奶粉+燕麥'''',我知道很多人認為奶粉味道不喜歡,麥片也不好吃。

但我準備的原因是,聽很多人分享受訓壓力大,也不會吃到很多高纖維、或營養的東西(但聽說長榮午餐很好吃),

且我很怕會便秘,因為受訓上課都要坐教室,所以活動量一定不夠,

所以也在這禮拜,從家裡挖出以前阿嬤曬菜圃的罐子(洗~乾~淨~的~),去大買場買了一大袋麥片,和高鈣奶粉

打算每天喝,幫助排便順暢!!! 哈哈哈哈

 

大概就是這樣了,等等還要繼續整理行李,在練習一下綁法式。明天我估計要5點起床了。

祝我自己受訓順利ㄚㄚㄚㄚㄚ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